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Transformers n Vacancy

和两个朋友去看了上面那两场电影,在一天以内。
transformers是我想了很久的,所以抱着很兴奋的心情。
一看下去,果然不错,非常值回票价了。而这故事,也让我想了很多。
他们说,战争是为了和平,那为什么当大家都生活得和平的时候,却有人要发起战争呢?
这个世界,比起transformers里的,没有差多少,甚至我觉得还要更糟糕。
他们有的,不是好人,就是坏人,黑白分明。
反观我们的,除了黑白,还有很多灰色地带,随时等着我们陷下去。
好人固然是有,然而其他种类的也不会少。
当一边在耕耘,另一边却在破坏,而毁灭将比重建更快速。
世界会走向什么地步?会不会当发展到达极限时,也是地球寿命的极限了?
不管怎样,我享受这部电影,很棒!

至于vacancy,是一部恐怖电影,我在电影刚开始时,就后悔了。我不应该坐在这里的。
他讲述伊对即将离婚的夫妻,在郊外的时候,住进了一间旅馆。那是恶梦的开始。
那家旅馆的老板是变态杀人狂,他的癖好是让人们陷入恐惧,把他们杀了,还要录下所有的过程。其实整个故事很简单,只是他们一直在被追杀。可是某些部分还挺吓人的,吓得我整个人卷在椅子上,不管靠向朋友那里,取得一点点的安全感。哈哈!

总而言之,这一天过得不错,至少看了自己想看的电影!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