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就是你

幾米说: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爬樹,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颳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

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我说,

我到过很远的天涯,

却没有到过你的心里。


我爬过很高的山上,

却还是爬不进你的心里,


我游到很深的水里,

不止见不到你,也游不进你的心里,


我试着藏进最隐秘的山谷里,

却没办法悄悄躲进你心里。


我去遍了所有复杂的地方,

却还是进不去最简单的,

你心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