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东甲之旅


终于等到了他们去东甲的那天(07/07/07-10/07/07 ),第一趟就到了麻坡,挖了友诚出来带路,果然真如我想的,大家都可以“沟通”得很愉快,因为一样废嘛。哈哈!带他们绕了麻坡一圈,总算是让他们认识了麻坡吧。
在巴士上,我们也替kk庆祝了他特别的070707,希望他不会忘记今年的生日,有我们陪他一起度过!
回到家里时,妈妈带他们去采红毛丹,感觉上大家都从大城市里,慢慢地融入了我们的小地方。好开心哦!

根据行程,当晚我们去了PM,之后到了湖边,然后聪明的我把小朱叫了出来,是有那麽一点点利用的成分啦,因为他有车,但我还是很像见到他,叫他出来喝茶的,哈哈哈!之后,小朱载我们到了大操场那里,去看pameran,还吃了棉花糖哦!好棒~me and kk's head..wakaka

第二天,爸爸载我们去了马六甲,超爽的,不用搭巴士。大伙儿去吃了鸡饭后,也在红屋附近走走。拍了不少照片哦!其实我也想是一个游客那样,因为不是完全了解马六甲的路怎么走,只是瞎逛瞎走,反正开心就好嘛。
接下去的日子,带他们去吃bola,显然他们很喜欢,因为第二天的晚上我们又吃了一次。我们也去了AIRPANAS,遇到了好人,吃了免费的早,午,晚餐。有够幸运的。晚上我还让他们看了我的大头簿子,牺牲小我,只为了博君一笑啊~ 哈哈~
忘了说,AIR PANAS之后,我们到了茗钢家吃榴莲,很放,很轻松的感觉,我真得很开心。
最后一天晚上,我提议玩蜡烛,大家又像个小孩那样,疯狂的捣蛋和拍照,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了吧。
我好爱他们。。。真的好喜欢那在一起的感觉。
four of us~so nice, enjoying our tea timeme and rex acting~me and shu ling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