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开始,想念了。。。

我这个人有点怪,想说情绪化,但又不全然是。
我的感觉,是一时一时的,
有时别人认为严重的事,我可能到第二天才有反应;
别人觉得小事一桩,我却会在上面兜很久,一时之间仿佛触动了自己的心弦,
也许是自己说得好听吧,
换了别人,只会说我是懵懂罢了,
就认了吧。
现在我想说的是,今天我开始想念了,
想念学校每天一起生活的朋友,
想念以前做过的事情,有过的想法。
刚看了照片,我们三个女生,有多久没有好好的拍一张照片了?
有多久,没有一起想些傻念头了?
有多久,没有吃顿饭了?
是什么阻挡了?时间吗?还是距离?还是。。。。借口?
有点哀伤。
但我告诉自己,这是我大学生活的开始,
还有很多很多路,等着我们一起去闯,
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们都会在我身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