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喜欢一个人

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可是我想,这是单恋吧,他从来没有给过我一些暗示。
也好,在尝试了被爱后,是该好好学习怎么去喜欢一个人。
其实那感觉不好受,很尽力的想对他好,却又不希望让他察觉到,进而影响了原本存在的友情。
那样的做法很自私。
就随缘吧,如果真的有缘,
老天会让他看见这个的,
因为只有他,有这把钥匙。

p/s:希望我是真的喜欢你,是不要求回报的,谢谢你,我想我会从你身上学到些什么。I dun mind abt the answer, I just enjoying the process, tat I am able to love n miss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