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就连要考试了我也这么感性?
脑子里在想着,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读这个科目了,
明天过后,我就再也不需要靠这一科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更努力的去读呢?
最后一次机会了,明天考出来的成绩就决定了一切,
到时候再多遗憾和悔恨也挽回不了什么。
虽然是这么想的,可是还是没办法继续读下去了,
好累,读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脑子里却不知道还有剩些什么。
明天该吐些什么出来呢?
哎,不知道啦~
就算是最后一天,这一天还是会像平常天那样过去的,
为什么要那么寻根究底的去想呢?
也只是苦了自己吧。
就加油吧~我是尽力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