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云顶二日游

一如往常,我已经习惯了在云顶一个人到处走,因为其他人都会进去金钱大熔炉里了。
一个人走,有时候有点怪怪的,因为周围成群结伴的人,似乎都会拥有点异样的眼神看着你。
不过,管它的,我喜欢就好啊。
我还记得,当我站在三楼往下看时,当好有一家人坐着那种绕着一圈走的天鹅里,里面有一个小女孩刚好往上看,很可爱的小女孩。她抬起头,发现了我的存在,很可爱的对着我不停挥手。而我也很开心得向她挥手,好玩的是,她挥得更开心了,于是他的家人全部往向我,包括另一个小男孩。结果呢?他们整家人都对着我开心地挥手,而我以更灿烂的笑容,挥手回应他们。很可爱,很温馨的画面吧,好羡慕这么可爱的一家人。
由于。。。太寂寞了,抑或是太闷了,我找到了通往户外的路,在那里买了一只五令吉的冰淇淋,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冷风呼呼的吹着,我的冰淇淋却莫名其妙的在加速融化着,是什么原理啊?或许有人觉得我这么做,好像挺凄凉的,可是我却觉得很享受,享受着一个人的时光,享受这不理别人眼光的时刻。人,本来就不应该活在别人的眼光下。
还有一件事要提一提,就是我一个人跑去了打保龄球。柜台的人,再三的向我确定,
“一个人?”
“对,一个人。”
换好鞋子后,我开始投了第一粒球,顺利的,没有进沟里。就在那时候,一个警卫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为什么一个人玩?”
“不可以吗?”
“可以,只是很奇怪。”
哈拉了一堆后,我有点怕和他说话了,因为又有两个警卫走着过来。我的地方什么时候变成他们聊天的场所啦?然而,给予第一个警卫相当友善和好玩,我也不和他们计较了。
惊人的是,由于不想回去座位和他们哈拉,我就一直拼命丢球,十分钟后,我打完了第一场。
很夸张吧,基本上,不会有人在十分钟内丢了二十粒球。因为他们,我觉得我的第一场浪费了,也只有六十分左右。唉。
打完了两场,却只耗了一个小时,我还需要耗多一个小时才等得到回家时间。没办法,我只好到出闲逛,去了marrybrown吃东西。一个人吃东西,是还不至于太奇怪,可是身边的人,一些来去匆匆,来的目的只是为了吃;有些人,喝一班朋友开开心心的来吃,有说有笑;有些人,和情侣进餐,甜甜蜜蜜的。
该说的就这样吧,基本上我并没有什么结论。
对了 ,回之前,我巧遇那第一个警卫。他还是微笑着和我哈拉,第一次感觉在云顶认识了朋友,哈哈!是个很好地回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