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I dun want to be mediator = =

今天的心情有点怪,好矛盾。好像看到了一些事情。
我可以接受朋友的缺点,因为我相信每个人至少都会有些许的缺点与不足,朋友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包容啊。可是,人还是不应该那么自私啊,不是吗?
总得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或许你有你的原则,是我所不能了解的,我可以尊重,但也请在顾虑完自己后,留下一点点的心去了解别人怎么想。
有些事很难开口,我最怕开口后就成了撕破脸的结局,我不想要,我真的珍惜你这个朋友。
我害怕,在未来相处得更多天,我会慢慢发现你的不好,而忘了你的好。所以,我还是会尽全力去包容,也提醒着自己你对朋友的好。
我们都要加油哦!我想只是我们年少不更事吧。
最近压力有点大,当遇到了钱的问题。讨也不是,不讨也不是,最讨厌的是自己成了中间人。唉。。。
Anyway, i found someone to talk with today. I found tat i always be more cheerful after talk with him. Thanks ya, Very Important Pi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