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假人?

发现最近的自己多了很多秘密,是好事吗?还是想朋友说的,最近的人都变得越来越假了?
要在这社会生存,真的不容易。拼了命的想要做回真实的自己,却还是需要顾虑到身边的人怎么想。
We are not our real self, but only the image that people thinks that we should be.
坦白说,我很珍惜身边的好朋友,like Shu Ling, Xinyu, Rex n Kah Kuan, 总觉得我们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缘分才可以成为好朋友的。
可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总是复杂的吧,是因为人类多了颗会思考的头脑吗?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友情不是那么容易被影响的,在我面前,他们也不会是戴着面具的假人。
我该怎么说呢?希望自己能很快适应这样的环境?还是希望自己不会随波逐流,做自己讨厌的那一种人?
给我点启示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U dunno my mandarin name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