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生活。累。

累人的生活,已经让我没有写部落格的心情了。
很多事情,发生的,未发生的,都存在了心里。
脑容量已经不够让善忘的我储存了,
心里,压抑着一些东西,
不善于处理的我,只能把所有渴望期待压抑着。
雪球越滚越大,事情越积越多,
一些事将被选择性的遗忘掉。
包括自己曾经多么开心,
曾经多么失落,
曾经多么痛苦,
曾经多么幸福。
当未来的光亮越耀眼,
只会显得身后的回忆 ,越黑暗。
我还是原来那个悲观的我,虽然我有一百万份的不想。
人们总说,只要你不想,你就可以脱离悲观的。
是这样吗?我不相信。
人总有情绪低落的时候,
不管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我是否能微笑着,
那并不重要,
因为它不能代表我的心,是否也在笑着。
多久没真正的开心了?
心里,总是有那么小小的失落,
总是有个洞,是没有及时被弥补的。
我不知道自己,
为什么成了这个模样?
心里,好像缺了一块,
即使身边围绕着再多人,
那一块还是消失了。
是随着回忆走失了吗?
还是潜意识里的自己根本不想它回来,
只想要做个可怜巴巴的流浪狗,
用着落寞的眼神,
受伤的面容,
来掩饰可能可以获得的幸福。
我太累了,
真的太累了,
却还在不自禁的胡言乱语着。
是该停了,
让自己从阴暗处走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