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比生命更重要的事。。。

世界上,我相信有90%的人都会认为生命是最重要的吧,
然而,我相信着,还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事,
就是承诺。
有些人,可能会有为了一个无心的承诺,
用上了一辈子的时间去等待;
有些人,可能习惯了用承诺来敷衍别人。
曾经,我是一个非常相信承诺的人,
我信他会遵守那一个约定,
也信她会记得那一个承诺,
但没有多少人做到。
我曾因为相信承诺而失望,
也曾因为毁约失信而难过。
当生活渐渐趋向麻木,
承诺只剩下了一个躯壳,
一个问候,一种敷衍,
甚至我已经害怕与任何的承诺。
一旦承诺了,是需要用生命与热诚去实行的。
我承诺,我不会忘了你,
但随着时间流逝,谁能许下一百巴仙的肯定?
我承诺,我们会再见,
但当生活的平行线渐行渐远,
谁能知道以后的路会重逢?
无论如何,我还是选择相信承诺这个东西,
或许我会失望,
或许对方不放在心上,
但只要有一种期待,一旦实现了,
我会发现,
比拥有生命更快乐的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相信承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