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撞鞋?撞衣?撞撞撞......

今天,同样是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要说丢脸的,就是今早,以为可以很快得到lrt station,就想在二楼走楼梯下去。于是电梯一开门,我们很快的出去了,再走下一楼的楼梯。一到时,奇怪,怎么写着十楼啊?心里想着,可能是写错号码了,一出去,还是十楼?!才发现,我们两个笨蛋,竟然在十一楼时,电梯一开门,就巴巴的跑出去了。有够糊涂的。

在lrt里面,也发生了让我很尴尬的事。当快要下车时,我赫然发现,站在隔壁的印度男生,竟然和我穿同一款的鞋子!!!天啊,慌张的我赶忙在门打开的那霎那,第一个冲下车,希望在我经过他身边的那一秒,不会那么衰让他看到我和他的鞋子交错的那一刻。真得很丢脸,不知道谁是男装谁是女装,哈哈啊!!

那一刻,我记起了以前,不久的以前,我撞衣了。对象竟然是马来女生,朋友说是s遇上XL了,哈哈!她和我穿同样的黄色衣,而且。。。我们的缘分深到,让我面对面地遇见她,闪也闪不及,最后我超级尴尬的和她擦身而过,朋友则在一旁笑翻了。

这些是缘分吗?冥冥中天注定了吧。哈哈!但还是希望不要有第三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