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痛了再痛。

在看了《你转身,我下楼》之后,
仿佛见到了自己曾经的爱情故事,
发生了这么久以来,藏在潜意识里的心情。
他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阴影,即使再分开以后。
阴影,不代表一定是不好的,只是它默默的跟随着我,
仿佛黑暗一样可以把我吞没。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改变了很多,去适应他的生活方式,
而他也一样。
但分开的原因,还是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
学识,态度,为人,个性,背景,习惯,
截然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没有好坏之分,只是差别就是差别。
所有我一开始不肯承认的,最后都成了阻碍。
毫无疑问,我和他曾经深爱,
但当爱融进了生活,
关心变成必需,
期待变成束缚,
而爱,成了一种习惯。
因为这样的经历,我怕了痛,
所有会折磨我的,我都想拒绝。
当然也包括了爱情。
然而寂寞来袭时,我还是想起了和他之间的种种,
什么时候才能忘记?
什么时候才能微笑承认我曾经拥有的幸福?
什么时候才能无痛得再爱一场?
我期待,时间给我答案,
我不要因为寂寞而爱的爱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宁愿一个人,
一个人,即使孤单,
也要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