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jimat cermat selamat

在大众书局看到了一本书,有关20岁的人生,
看到一些话,顿时如当头棒喝,
20岁前的你可以装迷糊可爱,
20岁后的你要认清现实。
好现实的一句话,唉。。
突然,醒悟自己已经接近20了~
天啊。。可以不要承认吗?

一直以为自己很了解现实的情况,
包括现今的政治,经济,
自己的财政管理,
还有自己的未来。
原来所谓现实,就是由钱累积而成的。
这一切的觉悟,
是从看到了一只小狗开始,
想要养小狗的念头顿时升起,
慢慢计划起了以后做工时要在有安定的家之后,
就要养小狗。
可怕的事情一系列的来了,
我竟然需要算我每年能够赚多少,
储蓄又会有多少,
扣除出国,买车子,房子,
我想我连渣都没得剩吧,
更甭提养小狗,安定下来之类的题外话了。

或许是我总没有长远计划,
也或许还像个襁褓中的婴孩一样,
吸吮着手指,等着父母用爱来把我灌溉。
是时候醒了吧,
再想怎么装可爱,
也只剩下那少过六个月的时间了。

就。。从现在做起吧,
大乌龟你不要再三分钟热度了哦!!

*以上言论是由Mr.Q激发而醒悟的,快点谢谢他~哈哈!!
财政预算也是他提醒的,唉。。很会算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