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一天录

总觉得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虽然很像写日记那样,但只要把它记下来就好了,只因我不想忘记。。。
早上去听了research colloqium,开始前和阿莲他们哈拉了一下,有点废,又有点搞笑,也顺便问有什么电影好介绍,哈哈!
听了一个session后,去找了树林和鱼,想看她们像安娣那样买东西的样子。哈哈。鱼是忙到没空理我的了,树林就招呼我们。服务态度是不错啦,但下次不要那么紧张嘛,把我整袋茶叶蛋都泡进汤汁里了~还是这样会比较够味?那我错怪你咯~
接下去听得有点显,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瞌睡的,相信我~
之后,按照我们的计划,去one utama看电影。本来想看10,000BC的(like what he said, EA students should see the patterns=.=),但听了一些意见后,又改变了初衷。到最后?决定看spiderwick,一个深受好评的电影。买了电影票后,决定去找午餐了。
哇哈哈~很开心他让我选择要吃的食物。因为咳嗽很多东西不能吃,所以他就迁就我咯!
去吃“龙的传人”!!!不要“切”我,我真的没有吃过。。。
谢谢你请的午餐咯,虽然我总觉得我用电影票来换免费的午餐有点过分~=p
那部戏,给了我很深的感叹。即使是自己亲眼看到/看不到的,都不能100%相信,也不要因自己的双眼被蒙蔽了,就连心也要蒙起来。当自己的双眼不可信时,是否应该把心房开阔,接受别人的意见呢?
很深很深的感慨,这部电影看得很值得!
之后再之后,只是无聊的逛了逛。他找不到他的东西,这么巧我也看不中我要的东西。
有个小插曲:
我在一间店看到了一对情侣表,白色的,一大一小。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要买大的给自己,问一问店员,结果……这手表只卖一对的,我不能卖其中一只。有点不爽,虽然知道这是正常的,是我自己笨去拆散那对手表。可是,如果单身的人想要买呢?或者我只想卖给我自己,难道就一定要买一对吗?好失望……
之后打算回家了,反正我们要看戏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在巴士上,不禁争执起以前的故事,像两个老人家那样,凭着模糊的记忆去拼凑我们曾经的足迹。很多误会揭开了,心房开启了,感情明白了……
一切故事与心情,都会在我们的记忆发酵,不会有模糊的那一天。不必管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有了你就够了。
之后发生的事,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做的事。。
我竟然……竟然……可以做理发师了~~~哈哈!
详情还是不要揭露好,让大家心痒痒……
我是应该考虑去做理发师,不用读心理学了~
哈哈~
还是该道个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好了,应该继续忙了~希望拜一薪火特刊能顺利出刊!这可是我第一次做书刊的主编呢!
大家要支持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对不起哦!
嘻....
看你幸福, 我也开心咯~

小煮妇 说...

呵呵~不用道歉啦~
所以你也要开心咯,看你难过我也会不开心的。

匿名 说...

哈~那....
你娶我的话, 我就会很开心了~
哈~

匿名 说...

那天的蛋,是为你精心炮制的,你还嫌弃咧!
讨厌~
哈哈啊哈~

小煮妇 说...

哦,这么想嫁啊?好吧,那我委屈一下咯,哈哈~

树林,我没有嫌弃你的蛋,只是..外面卖的都没有泡纸袋的嘛,所以好奇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