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

最近的自己有点不一样了,
脾气变得暴躁了,人变得疲劳了,心变得犹豫了,
时间变得紧缩了,头脑,变得爱多想了。。
我不想要这样,
不想去分析身边人的每个动作,每个话语,
是不是带有某些意思。
假装很快乐,真的很想快乐的笑,
但还不是那么真。
有点累,
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再下去,我是不是会变得疑神疑鬼,任性野蛮?
我不要,
谁还我一个简单的头脑?

2 条评论:

銘年金日 说...

你自己就是最大的主宰,带着平常心,活得也更加轻松。哦对了,我把你,鱼和树林都连接在我的部落格里了,不介意呵?

小煮妇 说...

谢谢你哦。。我也试着用平常心去看待了。
当然不介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