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小启发大改变

这几天的生活都过得不错,对于朋友的问好,我会毫不犹豫地答“我很好”,却又情不自禁的想加“有点忙”,对于熟一点的,我还会说“可是生病了”。
是有点病到五颜六色,改变了些许我的生活习惯,还有我对生活的态度。
这场病,值得。
我看到了自己的改变,开始热爱生活,照顾自己的健康。每天回家后,习惯性的切一粒苹果,在上面洒上一些盐,一大口的咬下去,甜甜的苹果汁溢进嘴里,再加上盐的点缀,甜甜咸咸的,很满足的感觉。
我的床变得整齐了,起床的时候总愿意搁一下,折一折被子,拜访好我的小熊们。以前总是乱七八糟,衣服东一堆西一堆的,结果生病那段期间,躺在床上叹息:“幸好还有位子放个桶让我呕吐。”
我的桌子,呃,这个不应该提,因为还是一样乱,方便我找东西嘛……
我变得比较不那么大小姐,因为我看到了别人的忍让,也多亏小学朋友提醒我这个转变。
回家休养那段期间,我比较积极于家庭所有的事,上至帮婆婆按摩,下至帮妈妈做包,多学习了,虽然还是很不够。
每一天,尽量抱着开朗的心情出门,遇到的事情,都会可爱一些。
对着一堆未完成的事,总尽量强迫自己准时完成,然后适量的给自己一些小奖励。
最近比较早醒了,多了很多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虽然有时候不是自愿起身,而是因为不间断地咳嗽让我无法入睡。这不是件好事,黑眼圈多了,我只是想尽量把咳嗽美化而已,它让我呼吸更早更新鲜的空气。
我想继续保持这种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这是经验换来的,金钱买不到。
要努力维持咯!
开心开心过一天~
唯一不开心的是,很久没有吃鸡肉了,我是肉食动物。。。病好后一定要吃报仇!!

3 条评论:

匿名 说...

Meat eater..Or rather chicken eater, have you forgotten the scene at pasar malam that day? =P

Kidding, when you are better we'll visit Hartz.

小煮妇 说...

T.T
I don't want to eat chicken le...

銘年金日 说...

快快好起来!!!吃鸡不能报仇,啃鸡方是上上之策。。所以西方人发明了“肯德基”--可以啃的鸡。。。"一阵冷风掠过~p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