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臆想

还是觉得,
每个人都有利用价值,
几乎每个人,也都会懂得如何利用别人,
不是吗?
如果你说不是,
请给我十个理由。
或许你可以称之为“互相帮忙”
但如果持续性的“互相”并不存在,
利益上的接触,
是否就是利用?
总以为不是这样的,
但一直感觉到
那种不舒服。
目的达到后,
没有人真正理会,
一个对话要怎么完整的结束,
一个动作要怎么停止。

胡思乱想,
是我自己不甘,
设想了那么多,
有多少个人会一样的对待我?
就好像一直将被宰杀的猪,
要为自己的不够斤两
而感到抱歉。

是我多想,
什么都没发生,
我,
病迷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