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运动大战

早上去做了运动,本来想要跑步的,但不知道为什么,
那笨蛋机器怎样都不能开始,结果就去骑脚车。
骑着骑着,
一个中年男人进来了,
站上刚才那架笨蛋跑步机。
他也一样不断地按着那里的按钮,想要开始跑步,
头脑不断在犹豫着要不要好心告诉他那架机器好像坏了,
结果……
他开始跑起来了,
原来是自己笨……
无言,连机器都欺负我。

踩着踩着,
渐渐得有点累了,
天啊,才过了6分钟而已,
我真的有够逊的。
逼自己至少要坚持十五分钟的运动,
就这样开始了我痛苦的脚踏车之旅。
那种过程真的很痛苦,
我是没有毅力的小孩,头脑不断重复着放弃的念头。
另一边的天使却一直替我加油。

好不容易,当我跑了五公里之后,
有了些许成就感,就此想要打住。
树林的声音突然浮现脑里,
“跑了十五分钟后,身体才刚要开始消耗脂肪的哦!”
如果我现在就停下,不就前功尽弃了吗?
继续加油,踩啊踩的……

我选择了level6,
需要花比较大的力才能踩动踏板,
拿苦来受吧~

五分钟后,恶魔又开始出现了,
踩到7公里就好了吧,很够多了的,
这时脑海里浮现鱼头,
笑我是只乌龟。
不行不行,
继续踩!!

20分钟了,额头开始飙汗,
豆大的汗滴顺着脸颊滑下,
冰冰痒痒的,
证明了我的努力。

再过两分钟,
八公里,八公里就可以停了,
一只猪跑了出来,
告诉我很多运动的好处,
我不能放弃,不能……
加油!!踩多一下下!!

9公里了,
身体已经开始发出警号,
平均每两秒,就掉下一滴汗珠,
全身湿湿粘粘的,
汗滴到了我的唇上,
咸咸的。
想要放弃了,开始有点头晕,
但想着还有一公里,我就能筹够整数了,
心有不甘。
加上隔壁的中年人都还没有停下,
我一个年轻人怎么能够那么糟糕?

9.10公里,呼呼。。。
9.20公里,加油,很快到的。。
9.50公里,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9.75公里,天啊,我要撑下去啦~
9.99公里。。。
最后一脚,
阿~~我成功了!!
在28分钟里骑了10公里路,
哈哈哈~~
我是冠军!!
等下要回去喝MILO了~

回家的途中,
脚步轻浮,喉干舌焦的,
气有点喘不上来,
下次要多点运动了~~
哎……
谁给我水?

*其实我的运动量很少,只有这么无聊的人,才会在骑脚踏车的那半个小时里,仿佛经历人生大战那样,可笑。可是至少,我得到的成就感告诉我,我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
就让我爽一下嘛~好累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级搞笑的啦你!
运动一下就想到我了~
害羞嘛!!!

銘年金日 说...

体力似乎不是很充沛哦。。要加强练习!

匿名 说...

jimmy 说的对,10km 而已,就累到那样。。tsk tsk...

每星期日做早操就习惯了 =P

小煮妇 说...

阿~我好像真的很糟糕哦~
好吧,要继续加油了~~

JiaYi 说...

haha~对我老说,你很厉害了!!!
上次我坚持要跑上十五分钟。。。。结果,才一下下就用来走了=.=

小煮妇 说...

哈哈~要再加油咯!我们都是懒惰做运动的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