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我很忙,但还未盲

想要写一些东西,又觉得好像在逼迫自己,
算了吧,经历过的什么,就收在脑里好了,
不用去担忧发表过后的后果。
最近其实都很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拼了,
搞到现在生病了,而且有时候还得空得发慌。
别人在赶着的我很早以前做完了,
未来的,也不停的催迫着自己,
没办法,明日事今日毕吧!
只要保持心态平衡,
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就够了。
我很忙,
msn总放着忙碌的讯号闪着,
没有多少人敢来打扰我,
虽然有些期待,
却也乐得自在。
头脑里有一堆未完成的事,
生活里有很多未完成的故事,
未来的人生也有很多未完成的脚印,
等着我一步一步,
实实在在的踏上去。
就走吧,去任何自己想要翱翔的地方。
想要尝试做的事,有很多很多,
不想放弃,所以才要更努力。
加油了,我一直都在学习着……
忙不是一个借口,
忙到变盲了,
将会是心的一个缺口。

*今天学到了有什么事多要说要问,不要收在心底发霉发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