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仿佛掉进了世界黑暗的地窖,
冷冽的空气把我包围着,
越寒越冷,
越冷越寒。
黑暗的冷漠,
不断把自己包裹,
心却冷着,
无助。

暗默默,
狗虱多,
不咬我,
咬阿芳。

脑海里响起了以前婆婆唱的客家名谣,
对别人可能没有什么意义,
但却总是我黑暗里的一点曙光。
总是在黑暗里念着,
没有什么意思,
只有我知道。

孤零零的,
我一个人。
病恹恹的我,
渡过着一个失眠的夜,
开始幻想,
是不是睁开眼后,
可以给我所有我想要的?

头脑在打战,
所有垃圾都进了头脑,
原来我是这么的累,
一秒的放松,
也没有。

没有曙光的照射,
只有夜里无尽的折磨,
每一次都这样,
不禁生气自己。
头晕,忽冷忽热,
无止尽的呕吐,
喉头微微发热,
每一次呕吐过后。

身体再不受控制,
头脑也一样。
看着朋友的慰问,
姐的细心体贴,
是很幸福了,
但我还妄想着什么。

我要回家。。。
让我回家,
可以吗?

2 条评论:

JiaYi 说...

hey,take care urself...
get well soon~~
加油~

小煮妇 说...

谢谢你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