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南柯一梦

发现自己的华语有点烂,找也找不到那种澎湃有气势的词语来形容自己当下的心情,
重复那些老旧的调调,总有点无趣。
这只是个开场白,现在想说的是,
自己现在那种逃避现实的鸵鸟心态又再发作了。
课业比我想象中的繁重,
学会里,我扛的责任比我想象中的多,
人际关系里,我的表现比我想象中的差,
当面对着镜子,我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懦弱。
我不坚强,从来就不,
我只是爱逞强,有点不实际的乐观,
以为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完成,
不会有烦恼,不会有压力,甚至不需要过程,
就能到达童话故事里的美满结局。
谁不希望,每一天的日子能够开心?
我多想这一刻,我是在家里,
还是个被保护的小女孩,
只要一开口,爸爸妈妈就会把所有的障碍拿开,
拍拍我的额头说,
傻孩子,这些只是场游戏,不需要太过认真。
我多么希望。。。
可以拍拍我的额头,
告诉我,什么都不用担心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