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给沉醉爱情梦幻的人。。

这个是从我朋友那里偷来的,哈哈。。
只想说,这世上没有所谓最佳男友的,是爱美化了这一切。然而还是有些小细节是可以提醒男生的,看着咯~
偷朋友的“桥”,在括号里写了我对这三十六条计的意见。

第一计:不论吃什么好吃的,都会让她先吃第一口  
(是满温馨的,但确保那个食物是安全的。曾看过另一个条例,男生是应该保护女生而做做白老鼠的,呵呵。)

第二计:永远站在她的左边牵着她的手,就算吃饭时也是坐在她的左边用右手握着她的左手
(我是用左手的呢~拉着我的手怎么吃饭?如果我饿的话,可是会发脾气的哦!)
  
第三计:她的身体不好,陪着她去锻炼身体,陪她去游泳
(还不错的意见,来找我做运动吧!因为我很懒的。)

  第四计:不论有多忙,忙完了都会第一个打电话给她
(呃,是不错的,但SMS有时候也够了,帮你省钱存老婆本^^)

  第五计:爬山的时候她累了,要背着她,大汗淋淋也不说累
(拜托不要,我怕高,担心你背不住我一起滚下山。)

  第六计:她对紫外线过敏,夏天的时候为她打伞
(雨天也要记得替我撑雨伞,不好意思啦,人家手就短嘛。。)

  第七计:她不会用刀子,在吃皮萨的时候先把皮萨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再拿给她吃
(我想,这样你应该会饿死吧?大不了我们不吃pizza而已。)

  第八计:吃她剩下的饭菜
(为了你自己着想,知道怎样做了吧?哈哈)

  第九计:在一个雨夹雪的夜晚,把鱼肉中的刺细心挑出来喂她吃晚饭
(你一定知道,我不喜欢吃鱼,也很讨厌鱼骨,就不吃好了,你不用那么辛苦。)

  第十计:让她擦过鼻涕的面巾纸直接放到你的口袋里,看到果皮箱以后你再掏出来扔掉
(好恶哦!!!!!我自己会收。)

  第十一计:看电影的时候,让她可以舒服的K在你的右肩膀,抱着你的右胳膊
(两边肩膀都是我的!!)

  第十二计:她和好朋友出去玩,要会惦记,手机开到很晚,一直等到她回家的电话才睡觉
(一点要等我回家先,除非你能够确保我可以安全到家。我也会一样对你的,公平吗?)

  第十三计:知道她的一切爱好,尽量去适应她的口味
(不要不要,做回你自己。这样我们就有双重的爱好了,可以尝试更多东西^^但不包括我不吃的食物,呵呵。)

  第十四计:去外地出差,会想她打电话给她,如果有时间都会带礼物给她
(只要记得我就好啦~礼物免了吧~)

  第十五计:不论什么时候打她的手机,都要坦然告诉她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据实报告哦,我是个爱胡思乱想又没有安全感的人。)

  第十六计:你所有的密码都要让她知道,也从来不改
(我才懒得记你的密码咧。。 )

  第十七计:尽量抽时间陪她,即使是很短的时间也会来看她
(最长纪录---7天而已。)

  第十八计:晚上睡前打电话给她,会陪我聊到很晚
(我们都要睡觉的啦~除非太想念对方或有问题需要沟通。)

  第十九计:她送你的东西都要用心保存
(会送给你的,都代表我曾仔细思考和挑选的,请珍惜。我也会珍惜你所给我的任何东西。)

  第二十计:为她拒绝别的女孩子的示好
(和我在一起时,当然只能看着我~)

  第二十一计:看到她的脸色不好,会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门口
(谢了,这样我很压力~)

  第二十二计:在她遇到麻烦的事情时会为她想办法,安慰她
(先谢谢咯,至少让我知道当我无助时,你可以让我依靠。)

  第二十三计:约会过后要回家时,要在车上一直看着她,一直到看不到为止
(没有车的话,这个就跳过吧!只要确保我安全到家就好了。)

  第二十四计:知道她总看电脑眼睛疼为她买眼药水
(NO THANKS)

  第二十五计:给她剪指甲,在她胃疼的时候用手捂着她的胃心疼的不得了
(我喜欢你细心替我剪指甲的时候,在我遇到任何身体不适时,也要体谅。)

  第二十六计:会为她穿袜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她的鞋带松了会弯下腰为她系好
(人家我20岁要来了,自己会穿鞋和绑鞋带。 )

  第二十七计:从不让她提重的东西
(我可以提自己的东西,但如果你愿意帮忙的话,我会很感动…^^ )

  第二十八计:每个星期天去教堂做礼拜时,为她的祷告
(一起念“阿弥陀佛”好了~)

  第二十九计:上网查找她喜欢的故事笑话,然后硬记下来见面时讲给她听
(我你的冷笑话够多了,我也有不少的,哈哈!)

  第三十计:会为了陪她而放弃自己的爱好,几乎不再玩游戏
(我知道这不可能,没有这样的必要,不要“看”起来就忘了我就好了。)

  第三十一计:知道有人追她会不安,会吃醋生气
(吃醋对身体好,但适量就好,要对我们都有信心。)

  第三十二计:真诚对待她的朋友,在她们有困难的时候尽力去帮忙
(就尽你所能吧……)

  第三十三计:保留你们的合影,并告诉周围所有的人你们是情侣
(你知我知就好。)

  第三十四计:看到她流泪会着急,看到她高兴会开心
(这才能证明你真的喜欢我,不是吗?不管难过或开心,都希望你在身边。)

  第三十五计:会为她流泪,担心和失眠
(视事情的严重性而定吧,我也不希望让你担心失眠。)

  第三十六计:真心爱她,并对她说你会娶她(真心D哦)
(承诺有时不太可信,但我们心里有着相信就够了,携手一起走,总会走到。)

恋爱中的人,请好好地握着你另一半的手,那是一种幸福。
失恋的人,收拾起心情,好好面对属于你自己的人生,那也是一种幸福。
等待中的人,就相信吧,所有经历过的都将让你更坚强,幸福早晚会敲起你的心门。

看到一句话,
一段恋爱的开始,是想给对方一个未来;
一段恋爱的结束,是想给自己一个未来。

共勉之。


*循众要求,就借此下个定论好了。扣除掉9个我觉得很无聊多余的“计”后,剩下的27个,我很幸福的,能够享受其中至少18各“特权”,哈哈。很满足了,希望我也同样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而不只是一味要求男生该怎么做。
最重要的,是彼此在一次开心温暖的感觉,这样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