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放弃,不是退缩

终于,放弃这个念头会在我脑里出现,
当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的时候,
我知道我的生活已经没有剩下些什么。
甚至,吃着饭,听着他对我说的话,
眼眶不自觉红了起来,
但是我还是忍,不会让情绪就这样爆发,
不会让眼泪毁掉我的自尊。
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个责任的重担,
这一刻我终于愿意让步,
虽然不是完全的心甘情愿,
还是要告诉自己,
到达极限了,
不要,也没有必要,
无止尽地这般逼迫自己。
人总有无力的时候,
时不予我,
就不要逞强吧。
这个世界坏人很多,
就让他们作恶吧!

我只剩下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