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糊涂大作战

我觉得糊涂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种病了,可怕的是,那似乎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总是莫名其妙的作了一些事,过了半小时后才突然醒悟。
以下是我的例子:

事件一
某天,我很勤劳的要去倒垃圾,也顺便下楼买面包。拿了垃圾袋出门后,我就去按了电梯,再到旁边的垃圾房倒垃圾,剩下等电梯的时间。可是不知怎的,电梯久久未到,于是我就走到一旁往外看十五楼的风景。看着看着,视线瞄到了我的家门,我看到我的铁门挂着一串东西。
我的钥匙!!!
天啊,我就这样把它挂在那么显眼的钥匙孔上,恐怕等我买了面包回去后,我剩下的一年都只能吃面包了。

事件二
今天要上巴士时,因为我已经买了票了,所以只需要让他看我的票。可是……我差一点,就要把我的巴士票放进那个装着一块钱的地方,也就是别人一上车房钱买票的地方。=.= 我把手中的巴士票当成马币一令吉了。

事件三(只有HELP学生看得懂)
满脑子想着考完试后要去WISMA HELP五楼的DSA预定下个星期开会的房间,也顺便去找ms. yeo. 从七楼搭电梯,朋友在一楼出去图书馆还书,我继续搭到G FLOOR. 电梯门一开,我顿时醒悟。原来我就已经是在WISMA HELP了,原来刚才我就是要去五楼而已。=.=

事件四
考试的时候,我在考卷纸上圈了B,然后我在答案纸上涂了A.

事件五
刚才明明看着桌上一排的课本,想着要拿EAST ASIAN课本。拿了之后,我放在桌上翻阅,越看越不对劲,得了,我认我是糊涂蛋了。因为我拿着的,并在读着的书,是SOCIAL PSYCHOLOGY.

我怀疑我把脑袋弄丢在哪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姐姐啊!
你是zomok啦!
以后小心点咯!
嘻嘻~

小煮妇 说...

头脑太多冬冬塞着了……你没有帮我挖出来……再这样继续考试,我所有答案都写倒反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