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站在放大镜下的蚂蚁

越来越不知道,时间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些什么,
抑或是,我容许什么东西留在我的生命里?
空白的日历上渐渐填满,
渐渐迷失了,上面填着的,
究竟是责任还是负担?

容许我再一次的放大,
不知何时开始,我已经成为了一只微弱的蚂蚁,
没有主见,没有声音,
就只是默默地,默默地,
用着放大镜来看这世界。
身边的人事物都那么大,
唯有蚂蚁,是可以被牺牲的那一个。

这般的忙碌,是我要的吗?
是否追寻梦想就要付出代价?
没有人了解,也没有人想尝试了解,
那种想要释放热血澎湃的自我,
毕竟那只是,一只一丁点大的蚂蚁,
那一丁点大的梦。

在日历上狂舞,
渐渐填满的空白,
取代不了心灵上的空虚。
躺在一旁一动也不动的傀儡,
渴望成为焦点的灵魂,
却只是在黑暗中,
在人们忽略的忙碌中被遗忘。
真的,我可以了解它的感受。

音乐骤止,
凌乱的故事里,
还有那么多的未完成。
时间在忙碌中消失消逝,
何时会有终止?

也许就在……某年某月某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