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一首歌

我的话不多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都说不好
全世界相求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永远在你左右

这是吴克群的新歌,
很期待他的新专辑,
听了之后,却有点失望了,
还在坚持吗?
虽然说娱乐圈都一直在变,
有更多更好听的声音出现,
我以为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才顿悟了前浪死在沙滩上。
时代变了让我失望,
音乐奏了歌声翱翔,
怎么回去音乐最初的方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