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我的“规律”生活

今天我终于又见到了那纯白的蒲公英,随着风摇摆着身躯,似乎尽了最大努力来给我信心。

最近日子是过得有点浑浑噩噩,并不是说自己不用心,而是再也分不了心。很多事情都莫名其妙的跑进我的生活,然后莫名其妙的消失结束。

考试不像考试,读书读得很起劲,但就是不知为什么没有考试的心情,所以昨天一整晚其实都在看戏玩电脑。看着考卷,并没有什么担心,只是尽可能的在回答。想着成绩,却又不敢深入去想,这一次,我到底会用怎样的成绩来给自己一个交待。

已经快要下乡了,我组的准备功夫其实都做得满足够,也领先了其他的组,但不知为什么就是坐立不安。一直在鞭策着自己,也催促着组员们,要尽量做得最好。所有的准备功夫要做足,所有的预备计划要充足,压力逼迫着我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错误和不足。

辩论赛就在下乡后举行,六月,我是否有足够时间在下乡前弄好辩题?辩论,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完全全新的事物。从来没有想过要参与,但这一次的机会,我也很想珍惜。哦,由谁想要在六月精英辩论赛理当义工的?欢迎联络我!! 有奖状的哦!

还有舞台剧……唉,这个不想了……突然觉得没有人支持的东西,很难做下去……第一次,我让自己有了放弃的念头。

接下来的考试还在排着队等我呢!明天还要开两个会……啊,不理了!先享受着我的巧克力,慢慢看那一部戏再说吧!

拜拜!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忙的当儿,也要让自己有喘息的空间,好吗
祝你一切顺利(:
如果去kl的话会去找你的。
我还是有很大可能去kl念书的

小煮妇 说...

好啊!还蛮希望你来KL的~好想念你哦!!
或许个性使然,但在改着了~呵呵……

*~ Elisa ~* 说...

hey gal... don worry too much and cheer up k...

anyway... i just tagged u... so get it from my blog ya...

take good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