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幸福面包香

一大早醒来,不是那么舒服,因为连续发了两个可怕的噩梦。
不想提那是什么梦了,只希望它永远不会成真,只因真的太可怕了……
模糊间,头脑就已经计划好了等下要做的清理工作。
我要打扫房间,这包括了收拾好所有衣服,杂物,整理床铺……
我要洗洗衣机,这句话有点怪,但这真的是我要做的。长年累月呆在厨房的洗衣机,已经是油迹斑斑,粘粘稠稠的,或许形容词有点夸,但我真的看不惯任何肮脏的地方。
我要继续打扫整间家,起码让她看起来干净舒服……

对我来说,清理工作是最能让我开心的事情,看到肮脏的地方逐渐被刷洗干净,真的是很强的满足感与成就感。
但大前提是,如果是别人弄脏的,我未必就会愿意开心地清理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以后我的家只有一个或两个人住=.=

整理好了房间,连照射进来的阳光也变得特别和煦温暖。 之后再继续打扫了其他地方,呃,不错,干净了很多。

由于某种原因,清理工作不能继续,我就决定先吃早餐。决定了,下楼买面包。 搭电梯时,发现自己是里面唯一穿得最随便的人,其他人都是上班上课的。哈哈,我该让他们羡慕我的优哉悠闲的,虽然后天要考试了。

哦,今天真是幸运,一到杂货店就看到我心爱的Gardenia面包远远向我走来,满意的付了钱后,便抱着我那条面包上楼了。一把它揽在怀里,幸福的面包香扑鼻而来,突然觉得今天早晨真的很棒!! 我就这样给了自己一个幸福漫溢的早晨。

接下去的清理工作还有很多,慢慢来,我不会忘记把我心里的垃圾也倒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