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我爱你,你爱我吗?

发现自己最近的不一样,变得沉默寡言,变得些微的冷血,些微的没有感情。我以为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说话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的,也给自己更多时间去思考,去观察。可是,每一次当我想说话时,说出来的总是文不符题目,有意无意的,避开心里最想说的那句话。看着其他人“情绪化”的说话,我有点反常的,用逻辑思考的方式去应答。因为我知道,一旦话说出口,我的情绪或许会崩溃,就不会再是冷血无情,失去了最后的一层底线。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回答说我不知道。当这句话说得太多,我开始怀疑我是真的不知道,还是我不想知道。或许他说得对,我想要装得坚强,尤其是当身边的人脆弱时。坚强的想给朋友们一个温暖的肩膀,一句冷静的分析,一个厚实的拥抱。我还是没有那么伟大,不能每一个时刻都那么坚强。软弱的时候,我也需要一些肯定,一些安慰,抱歉,倔强的我不会把这些都说出来。渐渐的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说话只来得及说一半,打字也只打得出一半。误以为别人不了解我,其实只是自己在自艾自怜。

我一直在寻找更多的关心,却忘了同时间我也应该给与别人更多的关心。如果我忽略了,对不起,我会补回的。反复的听着mariah carey-thank god i found you, 终于领悟了,每个人都可以是别人的天使,在他们的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不要问你自己付出了多少,付出也未必会得到同等的回报。一直执著着如何平衡的天秤,只会相对的更加不平衡。发自内心的,才是最真实。若真的珍惜身边的人,就让他们知道吧,不要等到说再见的那一天。

我还是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太多的不知道淹没了我。心里面压抑了很多,在寻找着时间慢慢发泄出来。就给我一些时间去沉淀,或许我就会更懂得如何去爱身边所有的人。

我爱你,你爱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