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我是一只寄居蟹

最近写部落格的次数多了,我想可能是因为很多想法不吐不快,却找不到适合的对象,适合的时间。没有天时地利人和,说出来的话,像牢骚胜于诉苦。还是向部落格说说就好了吧,不要因为我一直重复着一样的东西而嫌我烦好吗?因为那些想法还是一直存在心里。

最近有点忙得抽不开身,不是我要把自己想得多重要,事实的确是我有那个责任,一个我即将担待不起的责任。对它,我真的完全失去了信心。一个个打击迎面而来,一个个警惕犹如当头棒喝,提醒着这一切是多么不可行。即使办成了又怎样?对不起也要说了,只会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表演,我不要友情票。我明白,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但连身边的人都不支持了,我开始不能了解那些更耗人力财力的“想头”。

我可以找谁说?没有人要听,没有人给反应,没有人了解自己多无助。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烦恼,这我明白,但不代表不把烦恼说出来的就是快乐人。算了吧,牢骚过后,还是必须继续。

只是心已不在。

不能适应,原来有我不适合生存的地方。我宁愿做一只寄居蟹,静静的躲在自己的壳里,随着自己的喜好而去寻找更合适的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