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狗屁不通

传说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做狗屁,正所谓人如其名,狗屁的人做事情不认真,只会推卸责任。不用奢望他们会愿意把责任扛上身,他们只会回答你说:“这件事我不会负责,不是我经手的,你交给其他人吧,他们会做的。 ”

最无赖的,就是有时候他们会出尔反尔。摆明通知了他们,他们可以反过来质问:你有证据吗?有没有black and white?不好意思,口头上的答应我们只是当唱歌。

如果不小心踩到了他们的狗尾巴,他们不止会随时反咬你一口,推翻之前所有的承诺,更会追你九条街,猛咬着你不放。似乎当他终于咬到你的时候,他的目的就达到了。他并不会理会过程中好了多少能量,打翻了多少东西,因为他认为那是面子问题。身为一条狗,如果连最基本的狗吠和咬人都不会,要怎么成为一条好的狗呢?怎么摇着尾巴向其他人炫耀?

狗屁这种生物,不止说的话不能信,他们连组织一个完整的句子的能力都缺乏。于是当他们狂吠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能够了解,除了他们的同类。所以基本上,他们是一个连人类都没办法理解的生物,所以对我们来说,他们的话就是“不通”。

狗屁不通,就是这么来的。活生生的例子。

为什么会有狗屁这种生物存在?其实不止狗屁,还有野人和猴子存在于现代人的生活里。惊讶?不需要。只是你还没有亲身经历罢了。当你和这种生物打交道时,就会发现原来他们的交往方式和我们人类上着幼稚园的小孩是一样程度的。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世界会用一些特别的名字来美化他们幼稚的行为。例如我就听说了他们里面有一个组织的名字竟然是“MentallyCacat Association”,倒挺搭配他们那种不经过大脑的做事方式。

或许应该谅解他们,毕竟也只有我们人类的幼稚园程度。他们的形式就是,“今天我不跟你好了,所以你千万不要越过我的线。如果你越过了,我不会象小孩那样和你打打闹闹,我会依然摆着笑脸,告诉你什么都不用担心,那些只是小事而已,怎么会为了小事而和你争吵呢?”然而私地下,我会派我的人去阻挠你任何活动,在你背后放冷箭,直到你被射死为止。幼稚园老师并没有教我们需要尊重别人和考虑别人的感受,那是一年级才学的东西。所以我可以为所欲为,不需要理会别人忙碌了五个月儿筹备所有的活动。谁叫他们没有个狗屁留个面子,那我就有十足的理由可以咬着他们,顺便摇一摇我胜利的尾巴。

就这样。狗屁不通又怎样?正所谓入乡随俗,加入了我MentallyCacat Association狗屁活动,请把你的智慧收起来,跟着我摇尾巴就可以了。狗屁万岁!!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好个狗屁不通 & MentallyCacatAssociation!!
你的修辞手法很强!!

-jiayi

匿名 说...

LOL
你好像很生气一样~
稍安勿躁~

小煮妇 说...

谢谢佳怡,我想这是我们全部的心声吧……
lokido,我写这篇的时候真的是很生气的,就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需要慢慢学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