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我很忙

很糟糕,昨晚又带了一只蟑螂到朋友家,还是那种能展开翅膀,耀武扬威的母蟑螂。
真不知道山长水远得跟着我到底为了什么?
难道像某些人一样觉得我好欺负,所以不断的纠缠?
还是像另一些人那样知道我总是保持沉默,所以风雨相随?
也许,他只是想要更了解我。
没错,昨晚的却是一个可以更深入了解我的时候,
但不会太多。

我的保护层已经加厚到了第十级了,
我的身边已经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杀虫剂。
侵者必死。
如果他真的能够洞悉我的本性,
反而会置我于危险之地。
为什么?
因为他将会非常了解,那所有的装备都只承做吓人用途,
我,还是一个需要坚硬龟壳保护的,
生物。

********************************************************

最近我真的很不一样了,有时候很勤劳,有时候很懒惰,
而且,是那种打从心里懒出来的,
懒得出汁。
当我发现小叮当的铃声再也不能把我从梦里拉出来时,
我发现了那个危机。
日子过得越来越忙碌,也麻木,
今天和昨天一样,昨天和前天一样,前天和后天又一样。
于是我慢慢分不清,此刻忙碌着的我,
到底是在梦境里,还是现实中。
清醒时,我忙着学业,忙着生存,忙着吃喝拉撒。
睡觉时,我忙着做梦,忙着处理平时压抑着的想法念头。
我现在告诉你我真的很忙,
你相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