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如果我说我爱你……

好像有很多话想说,但偏偏脑子爱和我的部落格作对。
好不容易登陆进来了,一古脑儿的话全又吞了回去。
或许发生了很多事,再没有那个心情去一笔一划的描述整件事。
下乡被取消的事就不再提了,毕竟也重复了这个故事数十次,
那并没有帮助,我了解。
呆在家里的那一个星期,我也算善用了。
带着朋友们去逛我最喜欢的东甲, 那位某某也刚好到我家住,
这些都是一个满难得的经验,毕竟我不觉得KL的朋友会常来东甲。
可是也让他们见识了东甲并不是那种寂寂莫名的小乡村,更加不是kampung.
哈哈,我的目的就这么明显。

哦对了,我家又回到了没有女佣的日子了,
没办法,我这种现成的女佣自然就派上用场啦。
在家里帮忙洗衣(包括晒衣折衣),扫地,清理,洗碗,洗地……
能够减轻家人负担,我心里也安慰,至少不用担心他们操劳过度。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礼拜,
我又回来了这个喧嚣的城市。
多了熟悉感,我少了寂寞的感觉,
即使打开家门时,里面是一片漆黑。
顶不顺布满灰尘的房间,很快的我开始了打扫工作。
就在工作结束前,一个我这辈子最恨的黑影从墙角探出头来,
妈~有蟑螂!!!!
王八蛋~(对不起,让我发泄一下)
我不要看到蟑螂!!!!为什么就对我死缠烂打呢?
难道就像朋友说的,他们和我有缘?
而且我越狠他们,他们就越会找上门?
那……那……
如果我说我爱你,是不是就能放过我?
救命~~

说老实的,打着这篇文章时,我一点都不开心。
上面所有的“哈哈”都只是敲打着生硬的键盘,
代替我而发出的。
哎……
又是要和蟑螂对抗的日子了~
拜托……我住公寓的咧……

当然,我是不会对那种卑鄙无耻下流龌龊的生物说“我爱你”的,
我理得它继续对我死缠烂打还是怎样的,
总之这句话,我就只留给我最爱的人……
妈妈,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以前在马六甲也常常和它们大战
一身那个杀虫剂的味道去上学(来不及)
厚。
我从原本会尖叫
到后来真的很冷静。拿杀虫剂喷了就扫尸体。呵呵
我应该有杀超过五只。少过十只吧。
加我housemate的可能会有
我不敢打
都是杀虫剂代替我。

小煮妇 说...

哈哈……跟你一样!! 很气人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