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我需要充充电

经历了动荡不安,思绪紊乱的阶段,
紧闭的心门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倾诉中获得舒解.
从一开始的愤愤不平,转成看透放下的平静,
我上了一堂课,学会了接受.
接受命运并不代表放弃,
而只是给自己重新开始的机会,
执著,并没有什么好处,
只是心里留下了遗憾.
的确,有些事总是身不由己,
明明照着计划一步一步走,
还是会跑出个程咬金,
打乱了所有人的脚步.
能怎样?
这个就是现实的世界,
我也相信,这只是我踏入成人世界的第一步,
仿如盲人摸象,
我这一摸到的,只是一根小小的象毛,
又何必大惊小怪?

是时候给自己充充电了,
这次流失的电源,
不少.
这次的教训,不便宜.
然而,
之前付出的并没有白费,
亲爱的辅导组,
给我一个爱的鼓励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