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自我反省

其实现在的自己是应该忙碌的,
不知道为什么,出奇地空闲,
头脑空空白白的,
什么都不想做。
很难得,我能够让自己轻松下来,
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做,
为什么会那么得空?
我不知道。

昨天再一次想通了,
自己是应该再努力点的,
毕竟一步一脚印,
现在的努力会验证将来的成果。
哦,为什么是再一次想通?
其实这种道理我一早就明白,
差不多隔几个月我就会这样反省一次,
但糟糕的事,我很快就会再忘记,
松懈下来了。
有时候会生气这样糊涂的自己,
制造了不少误会和烦恼,
但没办法,我在尝试接受自己的缺点了,
看到还不少的呢!
可是优点,唉。。
如果你们发现我什么优点,
记得告诉我。

告诉自己,现在做的永远都不够,
加油!!
不管未来在哪里,
现在的努力总会有结果的。
我还记得自己的名言,
“不必理你未来将有多大的成就,最重要的是这一秒你在做什么。”
立正,向前看齐,微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