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单身双身,情人节都要快乐!

如果没有了你,今天这个日子,
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
无论出不出门,是否看到别人双双对对,
听了多少情歌,
这个日子都和我无关,
只是普通的在过。
这样的我,呈现着你说的那个直线,
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没有欲望,何来绝望?

从来不明白这个节日的重要性,
为什么有些人特别爱在这天强调自己的单身?
也有人特意炫耀自己身边的另一半?
这个日子似乎有着什么魔力,
让人不甘寂寞,
却又想辩解自己的对寂寞超强的抵抗力。
若真是如此,
情人节,从来就只是日历上一个普通的日子。

遇见了你之后,
这一天有了一点意思。
并不想大事庆祝或炫耀,
只想单纯的,握着你的手,
看着你幸福的样子,对我微笑。
我不再呈直线了,
你是我的一个负担,一个牵挂,
一个我一辈子都想抱着的牵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