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勇气无敌小喇叭

一路沿着小路走回家,
一样葱绿的风景,一样炎热的天气,
每次的我,都抱着不一样的心态回家。
走路,或散步,
是最能让我思考的时候,
想想今天的自己又做了多少糊涂事,
是否做了值得骄傲的成绩,
是否,把自己的人际关系再提高了一些些。

走着走着,
眼睛习惯性的搜寻蒲公英的踪迹。
看不见蒲公英,
却让我见到了遍地的白色小喇叭花,
一朵一朵地,
点缀了青葱的野草地。
对我而言,
喇叭花象征着勇气,
我不知这是哪里来的理论,
但却也给了我一点肯定,
接下去的日子里,
我将需要无比巨大的勇气与毅力,
去完成生活上的难题。

常常为自己下了目标,
也为达不到而沮丧,
这一次,
我不再迷失方向,
不需要看得太远,
只需要前面每一步路都看得清楚,
我的勇气,
一定会带我坚持到那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