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除了这些我不知道这个新年我还说过什么话了,
总觉得新年不该只是这八个字,有点空洞了,
只剩下红包(该说是钱),祝发大财的恭贺语,打麻将,赌博,大吃大喝,
唯一延续得让我觉得有意义的传统就是,
大家围在一起的团圆饭。
这个时刻总让我很感动,庆幸亲爱的人都在身边,
虽然今年少了两个,感觉怪怪的。
但还是很庆幸,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谈谈天,说说地。
发现自己比较健谈了,真的很想把握每一个和亲戚家人们在一起的机会,
一天24小时,我把它加倍了来用。
和朋友出去的机会,尽量留给了家人,但还是和朋友出去了一两天,
看看朋友们的变化,聊聊近况,
新年对我来说,就只需要这样,看到大家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就很足够了。

新年跑得有点快,我有一个人准备着即将开始的忙碌生活了,
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开始吧!!
新年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