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突然很不明白某个人的想法,
很想知道忙碌的他到底在追求着什么?
忙碌的生活,我也一样在过着,
功课,活动,应酬,
然而,扪心自问,
我好歹也抽出了时间和朋友聚一聚,
看看大家都和自己一样过得好,
那他呢?

不是要责怪,
就只是不明白。
朋友的定义,是不是像我们以前说得那样,
要建立在利益之上?
我明白人都爱寻找快乐,寻找对自己有好处的事物,
是不是因为这样,
可以忽略了其他人的一直以来的付出?

有点难过,
心,酸酸的,
我不属于那里,
他不属于这里,
我只想忠于自己,
他是否也是一样?

3 条评论:

銘年金日 说...

这种心情,能了解的人虽然不多,但是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朋友,一个已经足够。因为,我们没有很多的真诚给他破坏。把付出放在爱自己的朋友身上吧!!
相信,在他寂寞的时候,他会后悔发现,你的真诚,已经把他完全地践踏了。
祝你:有个好心情。

匿名 说...

同样的我,也只能无奈~
或许,就也只能,这样了~

小煮妇 说...

或许,就给个理由,只是缺少了沟通,也缺少了两边的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