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哦,你印堂发黑,这道符烧一烧喝了吧。

昨天吧,和朋友读着书的时候,聊起了今年运程。
我不喜欢知道自己的运程,说真的,
明明新的一年才刚开始,就说了我今年会有多好的财运,多糟糕的健康,多坎坷的求学路途,
若真的一年就这样被批中,那我就根本不用定下什么新年目标了。
所以话说回头,我不是那么相信命的人。
意外的事,每个人都避免不了的,未必所有龙经过的时候,天上就这么巧掉下颗大石头来砸你。
老天爷吃饱没事做?

每一个人都应该在新的一年有他们不一样的故事,
我不想被说中。
说我失魂落魄,我就更要加倍证明我可以做得比去年好。
说我健康不好,我就偏要吃得健健康康的。
也许我狂妄了点,但这点的战斗心还是要有的,
人定胜天,不是吗?

看着自己最近的生活,
突然想到了一个朋友的笑话,是冷的。
话说有一只狗去爬山,爬了很长的一段路,
又渴又累的,好不容易到了山顶。
这是他说了一句话,
“哎,累到像狗酱。”

看得明白吗?
最近的自己真的累到像狗酱,
却又不甘愿每天忙碌过生活,
还是会乘机到处跑一跑。
像鱼说的,我并不是真的那么重要。
应该找出自己真正重要的地方 ,
做自己觉得真正重要的事情。
加油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ei ei, 我指示随口说说的...
我嘴巴痒,胡说八道, 就不要放在心上嘛~
你对我是很重要的哦!嘻...

小煮妇 说...

呵呵,我当然知道啦。。那我就把重心放在你身上咯,压到你扁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