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我的存在

最近的自己,很忙,也毫无克制的纵容自己去忙碌。整个一月,都在开会与活动间度过。是件好事吗?
我不知道。
发现自己,习惯了想要去参与更多。潜意识里,似乎想要抓住些什么,去认证自己存在的价值。
好可悲。
什么时候,我变成了这么的懦弱与无助?
接触得更多,看到自己更多的不足,我知道小钉子的重要,却不愿意承认自己只是根钉子。
不喜欢被冷落,也不喜欢不知足的自己。
渐渐的,接触了更多的人群后,我会需要一段独处的时间,让自己沉淀,让自己anti-social一点。这段时间的我,看什么都不顺眼。不想认识新朋友,不想对陌生人打开话匣子,不想理别人对我的表现看法如何。
也许是我太在乎这所有的一切,让别人左右了自己的情绪,觉得我做什么都不对,都不够好。
遗失了自己,在忙碌的日子里,渐渐看不到我追求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没有怪任何人,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神经质的自我逼迫,想每件事都做得好好的。
没有经历过,就不会有如斯体验。
我看到了自己有更多进步的空间,就不要再自艾自怜了,好好的加油吧!
时间跑得再快,总有办法追回来的。
即使身边的人都当我是根钉子,最起码,对于我,对于我身边爱我的人,对于我的家人,我的存在是无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