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有感而发

脑子最近不听话了,
看在眼里和想在心里的,
渐渐不受自己控制。
或许本来就该接受每个人是不一样的,
却还是情不自禁的,觉得不太对劲。
从来就不喜欢太理智的恋爱,
看见朋友理智的分析爱情时,
就会浑身不舒服。
然而这一次,我选择了理智,
只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幼稚,不成熟,也不是爱撒娇。

我还是我,头脑是一样的,个性也是一样的。
从来就不是理智思考的料,
所有的对与错,我无法分析出清楚的原因,
有的只是“我觉得”,
看的听的说的,都只是感觉。

当要理智的解决问题时,
那个问题本身,对我来说,
就已经是个很大的问题。
我不能清楚交待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很清楚明白,
就少了那么一点。
我就是贪心,
像个要糖吃的小孩子,
只想没有理由的被宠,
最好是被宠坏。

小孩也有懂事的时候,
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不吵不闹,
但维持久了,
大人就认为他再也不是个小孩了,
而渐渐少了关心与烦恼。
这是件好事,但对那小孩来说,
相同的,他少了被关怀,他需要注意力。
于是,再吵着要糖时,
只会惹怒大人,说他孩子气,
其实,说到底,
他只是个孩子,
也是需要被宠,被疼爱。

说到底,
我还是个女生,
管他世界上有多少女强人,
我需要的也只是最基本的,
毫无理由的被宠爱。
偶尔的惊喜,是女生最需要的。
不要和我说男女平等,
在爱情里,女生本来就是被疼爱的角色,
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