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寻找糊涂蛋任务。。

恭喜你来对地方了,这里有一个超级糊涂蛋!!

最近的日子是太充实了,也有点自己找来忙的感觉。当每个人都轻松开学时,只有我忙着各个开会,还有不同的责任,让原本就糊涂的自己变本加厉,不能编出个好好的时间表给自己。

也该怪自己的记忆力太短暂吧。刚在头脑闪现的字句,下一秒我就把它忘了,头脑只剩一片空白。

食物放在冰箱过期了,忘记拿来吃。

答应姐要绞尽脑汁想新年贺卡的ideas,转个身,一个礼拜后又忘了该继续奋斗。

和会员们订好开会的时间,过了几天我就忘了自己定下的时间地点。

说好要买道谢卡给“大人们”的,到最后被我不断拖延,结果成了买贺年卡。

答应说要想元宵节该怎么宣传活动,结果呢,混乱的头脑只了了交出功课。

承诺了要专心上课,下课后要读书,最后忘了下载老师的笔记。

要说的话明明在嘴边,却因为被打断,老半天后才想到,重要事已不再重要。

上课上到一半,才恍然大悟,昨天晚上是应该上网sign up tutorial.

和人谈判,五秒钟后就已忘了自己坚持的理由是什么。

要说我的糊涂事还蛮多的,就只是今年而已,我已有了上面那么多例子。很难得,我记忆里竟然这么好,记得作了什么糊涂到极点的笨事情。

谢谢今天提醒我要sign up tutorial的三个朋友,我不会再那么糊涂了。

我要好好的计划了!!


这是我做的一个心理测验,真糟糕。。。
--〉你是一个敏感的人,而且拥有很多忘不了的事,可惜你所忘不掉的事都有关爱情一类的东西,偏偏工作上和书本上的东西却记不了多少。
http://www.xlzx.com/xlcs/qw10.htm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 I think you are overloaded for these past few months, time to take a relaxing long rest once things have settle down. I may be saying all these things to you even though it may not help you in any way, but promise me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lright?

小煮妇 说...

ok,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Dun worry dear:) Thanks for helping me and accompany me whenever i nee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