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幸运,却带点惊吓的一天。。

今天真是难忘,第一天开学,是抱着“事事无代志”就好的心态。好不容易上完了接近三小时的课(有点担心以后不知怎么上),就想着要去问minor的东西。

从巴士下车后,我们一班朋友就到了办事处去询问详情。在那之前,我们也算花了一段时间找assignnments. 一切都风平浪静的,谁知道就在朋友听着一通电话时,猛看着我,不知情的自己还懵查查的叫朋友出去外面听,不要在办事处吵到别人。

听完电话后,朋友焦急地看着我。注意,情绪的转变要来了。

他焦急地看着我,说道:“XX说你的电话掉了!”

啊!到我慌乱的搜查我全身上下,真的没有电话!死了死了。。(可以想象我的表情吧?)

“你现在赶快打给你的电话,有人拾到了。”朋友比较平静了,反倒是我还一脸慌张。

好友借我她的电话(在此感谢她,因为她反应最快。),我急忙打给我的电话(希望它“生生性性”自己跑回来找我啦!),有人接听,原来我的电话被好心人拾到了,转交给我的朋友。

顿时,整颗心放了下来,才发觉自己真的怕得有点慌了。

等等等。。终于遥遥望见我朋友的身影,和我的电话。

电话我真的好爱你,对不起啦,下次不会再把你一支电话丢在巴士上了。。

也要谢谢那位不知名的好心人,真的谢谢你!如果你认识我的话,来把自首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糊涂虫..
要好好疼它哦, 不要跟我和树林犯同样的错哦!嘻...

小煮妇 说...

哈哈。。我会的了。。谢咯~亲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