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新的开始。。

其实从新年的第一天起,我就觉得是一个新的开始了。然而这几天的自己,虽称不上是烂泥,却也还蛮懒散的。没办法啦,假期嘛,总是有个借口让自己吃吃蛇,耍耍乐,看一整天的戏也心安理得。

可是还得承认,这样的生活让我有点突兀,还不是那么习惯。少了一些陪伴,回家的路途总特别孤单。我会说我不怕寂寞,我一直都这么认为。结果昨晚我家多了座树林时,才发现,哦,之前那几天的自己,就真的是少了那么一点,不是寂寞,而是一种心灵感应的陪伴。

发现自己人际关系不是那么好,总是依赖这同样的朋友们,却也是从他们身上,才能找到一些些的依赖感与熟悉感。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用我超强的适应能力去面对一切新的事物。对新的事物,我总特别有兴趣,兴致勃勃地想要去尝试所有的东西。其实只是迟钝的脑袋还来不及去分析这些新事物的难度有多高。

曾有人问我,我这么喜欢新的一切,那旧的怎么办?想澄清的是,对于旧事物却带有感情的,我对他们的喜爱程度是高于一切的。就好像朋友,虽然不是越旧的越好,却是需要时间来磨练,才能看清楚他们多难能可贵。身边的这一班,虽然不是挺旧的(不要打我~),却已逐渐契合了心灵。

对他,我也一样。时间只会证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有多难得,即使已经旧得像老公公了,还是会把你绑在我的手上。就算我说了上百次“新的开始”,和你的一切,每一天我都会珍惜,就有如我们那一次,新的开始。

p/s:大学生活也将是一个新开始,要好好努力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怀念,很怀念~
离开的时候,好像就是永别的一样~
不管了~ 
你说的,那是我,第二个家~
哈~

小煮妇 说...

当然,随时欢迎你回来~我有空也会去你那里挤一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