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学习一生。一生学习。

生命是用來行動、學習和享受。
學習得愈多,你可以做的事就愈多,做的事愈多,
你可以學習到的也更多,投入自己的生活。
Life is for doing, learning, and enjoying.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can do.
The more you do, the more you can learn.
Partake of your own life.
- 《好好过日子》

我很喜欢这句话,或许处女座的个性使然,让我对所有未知的事情都很有好奇心,也很想去学习掌握。
任何可以学习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有一种魔力,吸引着我去接近摸索,以填补内心对知识需求的饥渴。
有时候会天真的设想,自己在学习之后,是否就能对人生有些许的突破。
学得越多,懂得的就越多,也才更能看清楚身边的事物,减少了身边一直蒙着我双眼的障碍。
如果能够的话,那会是我最大的收获。
不间断的学习,是我对生命最大的承诺,无法想象一天没有知识的渗入,那一天改制会在我的日历里留下空白。
从小到大,占据我最多时间的就是读书和睡觉,然而现在的自己,已逐渐对后者让步屈服,常常还没看完指定的书本就已瞌欠连连。
唉,习惯还是自己培养出来的不是吗?
就不要再习惯懒惰了,无法赞成马云说的-懒惰的境界,那是我一辈子都到不了的地方。
感性的头脑始终还是比较注重自己的想法与感受,只想用我喜欢的方式去经营及体验每一天的生活。
今晚,就从怎样学习一个人吃晚餐开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