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Don't cry becoz I LOVE YOU

外面正下着很大很大的雨,震耳欲聋的雷声响得似乎要把外面的世界掰开成两半。
打着这篇文章的我很忙,一看到闪电时就马上把两只手指紧紧地塞进耳朵,让自己做一个称职的缩头乌龟。

从小就害怕和讨厌闪电,或许有什么阴影还是潜意识什么什么的,这些我都懒得去理。我只知道无论别人如何告诉我闪电只是自然现象,不用怕,劈阿猫阿狗都不会劈到我之类的话,我还是会不自觉地伸出双手,紧紧地盖着我的耳朵。
就说我胆小好了,一个人的时候,尤其孤单害怕。多么希望在这个时候,有个人不止是看着我傻傻盖着耳朵的样子,而是给我一个拥抱,让我真实地感受到那温暖的体温,告诉我大风大浪都不需要我来担心。

最近我是变态的忙,忙得疲累,身体上,和精神上。彷徨无助的感觉并不好受,不是我不想说出来,而是说出来后问题就能解决吗?在十万火急的时候,解决问题是最基本的要求,那些安慰的话和眼神,就留给以后慢慢发挥吧。

今天一直都很压力,刚起床就接到了姐姐给的工作,要在星期一前做好。而手头上要准备的,是我明天和后天的Human personality and Abnormal Psychology, 还有着星期五到星期日从早到晚的全国中学辩论比赛。 我其实看不到自己有什么多余的时间,还是硬着头皮接下工作,而且要求一定要做到最好。准备辩论的,我需要负责膳食所有的一切,细节不说了,解决事情最重要。

在我压力到最极限时,突然看到了我的无敌电脑词典里有一张图片。我不知道是谁画的,可能是我自己,也可能是别人。但那张图画让我很安慰,顿时所有的压力都暂时性的放下了。原来我心里最需要的,就只是这样。
不管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只要有人对你说这么一句话,就很安慰了不是吗?

*其实看多几下,我想这张图是我自己画给自己的吧,因为字迹都很像,虽然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今天解决了挂在心头的事后,轻松了很多。原来到最后,还是需要靠自己的。也感谢朋友帮了那么大的忙,至少对我来说,那件事很重要。



闪电的时候,可惜我的相机不够好。

开始下起变态的倾盆大雨,当到家的二姐抱怨说好像美国空袭日本那样。真的,那恐怖的感觉好真切。

不要再打雷了!!我就快抓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