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我很冷

最近天气异常闷热,或许是因为这样我的身体和头脑都起了变化,
我变冷了。
你问我怎么知道?
往下看就知道了。

冷笑话1
某天,和P从巴士上下来,迎面走来一个男生。我听见P说:“yo!!”,想必是他遇见了朋友。于是我就继续走,往左边进了学校。他从后面追来,问我说:“刚才叫你转右,你为什么走左? ”
哦,原来他没有遇见朋友,只是对我说:“右!!”
~冷~

冷笑话2
又在某天,我无聊的很,就搓起了某人身上的肉,就肉肉的,很好玩。不知怎的,我就唱起了歌……“row(肉) row(肉) row(肉) your boat...”
~冷冷~

冷笑话3
我最近很勤劳,一直都在读书,但不知怎的都读不完一课。逼不得已,只好安慰自己说:“你知道我在读哪课吗?第九课啊!当然是久一点啦~ ”

好,冷笑话时间结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还真的有够冷的!

哈哈哈~

我一直笑不停啦!
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