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找到了幸福

最近的心情都是灰灰的,甚至是带点暴躁的.
昨晚心里下了一场大雨,把所有的不快,烦恼,忧伤,
一古脑儿让泪水带了出来.
心,顿时轻快了不少.
原来,就是需要这样的发泄,可惜只能在夜深人静时.
虽然第二天就得带着哭肿的眼,和沉甸甸的头去学校。

偏偏今天是倒霉的一天,
怎么不倒霉?连恶梦都实现了,虽然是预料之中的事.
开始不明白自己,到底在追求什么?
明明连缝隙都没有的坚固人墙,我是为了什么硬要挤个头进去,
让自己头崩额裂?
让在乎我的人看得心疼?
也许,我就是该学会,怎么说"不"!!

回到家,就考验起我说"不"的能力了,
可是有时候说"不"也不见得有效啊!!!
因为蟑螂听不懂华语,即使我说了tak nak和NO!!
他还是在我椅子下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来人啊!!谁给我拿支杀虫剂?!!
所以说,是不是倒霉?

可是人总有三衰六旺的,我就这么巧旺了一点。
同时间和两个好友谈着天,
这么巧他们都问我还好吗?(虽然有一个人的意思被我误会了,其实不是那么好心的=p)
这一问,我仿佛就爆发了。
所有想说却不敢说,想发泄却找不到时间的,
一次过都出来了。
不能说是全部,但至少我是轻松了,也开朗了很多。
更清楚看到了,前面那一条通往幸福的道路。
很庆幸,老天爷给我的指示。
一切都不需要强求,都已经安排在我的身边了,
而需要强求的,其实我一点都不需要,也不希罕!

我想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所以我幸福。
:太多东西要感谢了,一辈子都说不完。很谢谢你每一次给我的鼓励和安慰,还有愿意聆听的耳朵,虽然我明白要让男生聆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树林:谢谢你每次挑起我的情绪,让我释放所有不愉快的事,然后开一个空头支票的拥抱给我。但那拥抱已经很温暖了!! 

:谢谢你陪我度过的日子,每次一想起我都感觉满满的幸福和感动。你是能陪我最颠,却也最能认真的朋友!永远不会忘了你在我难过疑惑的时候,给我当头棒喝,让我能够走出来。

虽然不常在一起了,但你一直都在支持我,关心我。有些是不用说出来你也会懂,我们还有很多承诺会一起实现的!

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对我真心的朋友(……),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那将构成我人生最美丽的一幅图!! 


*排名不分先后,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討厭啦!
讓我都快哭出來了~
魚在哭的時候啊!
我都一直認了~

討厭討厭討厭~

但討厭得來!
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好吧!
愛你哦!

你形容的可真好啊!
蟑螂,去死吧!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今天本小姐不顧形象了~
哈哈哈阿哈~

小煮妇 说...

姐姐~~我也好爱你哦!!! 哈哈!!
你好肉麻哦~快可以变肉松了……
==" 不好意思,我最近很冷。

哎……没有人跟我打蟑螂了……T.T

匿名 说...

哈~
好一句肉麻变肉松。。。
我是真的关心的啦。。
说我不怀好意。。
hmng, 不跟你好。。。